岡本Okamoto Taiwan│岡本OK保險套

Loading the content... Loading depends on your connection speed!

選單| 最新動態
img

岡本003 Rich 超潤滑

在日本及香港廣受好評的『岡本0.03超潤滑』保險套,預計10月份在台灣推出上市!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的岡本003系列為岡本極薄型乳膠保險套,提供能使戀人更貼近的舒適體驗,而此次推出的003新產品主打超潤滑,產品內含有600毫克(mg)潤滑液,為岡本目前產品系列中最潤滑,可以降低性愛過程中所造成的不舒適感,大大提升性愛的品質享受。

 

消費者在購買保險套時最在乎的就是『薄度』及『安全度』,憑藉著日本岡本的獨家技術研發,岡本003系列達成了極薄乳膠的終極理想,在達成這項成就後,岡本並沒有停下腳步且秉持著持續精進進步的理念,考慮到各種不同需求的消費者後,推出這款003 Rich超潤滑系列,此款產品添加了雙倍量的潤滑液,可以大大減少性愛過程中因摩擦所造成的不舒適感,能夠讓消費者更毫無阻礙的感受伴侶的接觸感覺,增加雙方親密互動時的美好時光。

衛署醫器輸字第017656號|北市衛器廣字第109060094號|使用前請詳閱說明警語及注意事項

 

Share Page
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