岡本Okamoto Taiwan│岡本OK保險套

Loading the content... Loading depends on your connection speed!

選單| 最新動態
img

愛不乾尬 超感潤滑!岡本003超潤滑保險套

日本領導品牌 老司機口碑推薦

愛情的極致表現,是從彼此身體去探索歡愉的體驗。由愛而性的過程,選擇適合的保險套不僅能達到避孕、降低各種性病傳染,更能盡情地享受健康且安全的性生活。岡本作為日本保險套領導品牌,同時也是定義保險套「數字」薄的開創者,憑藉著八十多年的匠心工藝與精準的洞察力推出「岡本003超潤滑」具有「超薄」與「超潤滑」兩種特性。

 

愛意十足 雙倍潤滑

岡本作為日本保險套的領導品牌,始終追求男女雙方的極致歡愉,為所有渴望關愛的女性發出自己的聲音,推出更適合亞洲女性的「岡本003超潤滑」,從保護自己到呵護伴侶,新品達到超薄與超潤滑的細分需求。尤其針對急欲達陣的男性消費者、性愛初體驗新手、乾性體質的女性消費者,可以解決所有性愛過程可能發生的尷尬狀況。

「岡本003超潤滑」擁有先進的易撕膜技術,360度全撕口設計,輕鬆撕開,秒速達陣;003擁有親膚的柔軟度,沒有配戴的緊縛感,無阻隔感受伴侶的溫度與接觸的熱度,為岡本系列中最潤滑的產品;潤滑液含量達600mg,是一般衛生套潤滑度的2-3倍,可以緩解性愛過程因摩擦而產生的不適感,提升美好的性體驗。

 

岡本003超潤滑 各大藥妝和藥局、門市強勢開賣

岡本003超潤滑為日本製造、採用全天然乳膠材質、以「數字」薄的極限、清新的氣味,受到網友口碑推薦分享,成為性愛新手及體驗「薄度」感受的老司機必試款!目前在屈臣氏、康是美、特美適、松本清等全台各大連鎖藥妝、藥局、超市,以及電商熱賣中。

傳悅國際有限公司|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59168|衛署醫器輸字第017656號|北市衛器廣字第110110249號|使用前請詳閱說明警語及注意事項

Share Page

Close